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第5话 : 2010年の最后一天

快快上来写,待会又要喷出去了。
刚刚从queensbay回来。
买了nature republic呢。
哇哈哈哈!! 可惜,为什么只有雨?
为什么没有jyj的?哎~~
下个星期再去扫啦。。
==========================

2010年,剩下不到4个小时呢。
我做了什么?
=====
有兴奋,有紧张,有受过刺激,有内疚,
有后悔,有恼羞。

很多事情都好好的过了,
现在的生活,很安稳。
不再像之前那么乱了。呵呵,值得安慰。
我!乖。。。
能说的是,我不再是她,而是她是我。
哈哈哈哈哈。
至于有些事情,过了,我不会后悔,也不会再从犯。
因为,没有试过,我怎么可能知道,是好还是坏。
至少现在试过了,才会懂。

也做过了很多疯狂的事情。
超越极限,不,我还有很多极限还要超越。
我还要去尝试。疯狂的事情,会继续。
前提是,我会安全。

现在进行的计划,我会持续下去,
把自己准备好。
现在边玩边体会,享受着呢。
过后就不知道能不能了。

一直让自己看着写着的纸张,
一直以神起走过的路程和精神,
走着我现在的路。
会累?还是不会累?
其实,关乎于自己。
如果说累,就会放弃了。
所以怎样都好,疲惫中寻找乐趣。
就~好玩啦。
微笑。
会一直坚信下去。
=============================


嗯。。关于爱情,这方面?
算了。。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就继续这样子下去吧。
至少,现在只有那遥远的5只,
谁有信心?呵呵~
认真的,不适合我。呵呵。
============================

关于家庭。
值得高兴的事,现在都很好了。
不再像之前那只狐狸在的时候那么吵了。
爱情和金钱,真的,是祸害。哈哈哈。
安稳的家庭。现在可以作为解释的是这个。

========================
The Pleasure Of The Mighty Are The Tears Of The Poor.
这句话,是我2010年里最喜欢的一句话。
在中,教会了我很多。
无可否认,走着的路,也是模拟着你。
======================== 
谢谢。2010年。
对你,我没有留念。
对于我,低潮。不喜。
对神起,分裂。不喜。
===========
远望2011年,
坚信,什么都会好起来。
坚信。。坚信。。
always keep the faith!
================================= 
现在听着的,安抚着心情。
好沉稳的歌声,以感动的心情去细细的听着。
分享下。

i miss you 5.

2011,面对你。我有胆!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第4话:寂寞寂寞就好

没有什么特别意思,
就是这时刻忆起这首歌。
心中好多东西想说呢,
但是,想找谁呢?

我不是很喜欢讲电话,
不是很喜欢按信息。
找人,人忙。
找鬼咩~~~
想,也是只有半夜想找人而已,
但是,对方可能睡了阿。
“如果对方半夜发噩梦,还是睡不着觉,打电话给我我会很开心,
因为代表着我在对方的心目中有着某种信赖感”某男人说的话。
我想,也是呢。
但是每次,都是对方睡觉不理,这又能怎么说解?

废人这游戏,还真好玩。
不知道是该说成废人,还是太过于充实。
完全懒惰于收拾电脑的照片,
回来博客。

最近尝试了很多东西,
赫赫,对于一个人的人生旅途,
是不错的尝试。
继续下去,会很不错哦。

看着他们5个每天都努力着,
自己也无形的跟上了他们走过的脚步。
会让自己,辛苦中发现乐趣。

默默的以自己的方式,
让自己里那个目标距离越来越近,
真的很让人期待着。

东方神起明年1月5日正式回归了,
专辑,不用多加考虑,
当然要支持下啦。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第3话:日本語の試験

ハハハハハハハ。
僕の 日本語の 初級は 終わる。
昨日 2じに はじめで、5時半に 終わる。
よっかたですよ!!
来年の 2月 結果が わかる。
本当に 楽しいよ。
一週間が 全部 本を よむ、練習を する、
よく 勉強を する。それから、やさしいの 試験だよ。
でも、 傾聴の、ええん,ちょっと!
試験した あとで、 おなかが へたです。
チャンさんと じぇっキエさんと いっしょに ゲニばざへ 食事を しに いく。
そして、かいものを する、チャンさんは りょうごの かばんを かう。
 10時ごろ かえて、ちょっと 疲れるよ。

=====================
lets come back to english.. huh..
ya..finally i finish my Japanese beginning level. excited. or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
half year, i took half year.
actually,i just take about 1 week like this to do revision.
can say like this: i use 1 week to understand all which suppose know in this half year.
wow.what a lazy girl i am.
hm..2011year February just can get the result. just hope dun too ugly result get.
It is a finish point but also is a starting point.
finish beginning level, start level 1.
should i continue? or stop? highest level is level 4.
hm..how how how..i think i will choose the 1st 1.

======================
exam use a lot of energy. that's correct. i feel very tired and hungry just finish the exam.
mygod. especially for the listening part. wow..it’s need too concentrate to listen what the quetion.
alright..all is pass. feel great to it.
we went WINTER WARMING to have our dinner.
hoh..its damn sad to here. once. not twice again.
sampai saya makan ,malam tak boleh tidur pi toilet muntah baru kammon ar..
thats too cruel.

======================

好,还是回来华语好。
说感想,用英文还真不是我的强项。
无法接受那种突然的失落感。
当在车上去着餐厅时,话不上口。
突然这样子的结束,突然感到茫然。
严重的很down一下。
果然,我还是喜欢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的感觉,
那种人家讲话我听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大家同国度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聊了好多话题哦。。人,真的可以那么简单吗?
即是你多帮助人得快乐,你还是会为钱烦恼。
你的机票,你的生活费。
一个人有目标真的很好,就这样,走下去。
之前颓废的生活慢慢离开了,
带着玩的心情,默默的努力,往那个目标前进。
她,知道她能的。



还是不会化妆的我,只能随意的拍照。 考前照~